新北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搶攻暑假親子度假商機,統一渡假村旗下馬武督、谷關、鹿港三館,以結合戶外活動、遊樂設施、DIY手作等優勢,結合時下最夯桌遊推出複合式親子住宿專案:「馬武督綠野仙蹤精裝版」、「谷關涼夏森之湯」及「鹿港遊古鎮拿好禮」,好玩指數2.0!並免費加贈原價199元的好運旺旺來年曆拼圖。凡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入住,馬武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竹北督平日只要4,880元起、谷關平日3,980元起、鹿港也只要3,580元起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林口,均包含一泊二食。



專案贈送的「好運旺旺來年曆拼圖」是統一渡假村原創設計,以3隻可愛基隆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小狗合體,意謂「猋=飆」,象徵事業、感情、財運一路飆升,有福氣滿滿、好運不斷的寓意,頗受大人小孩歡迎,家長可帶著寶貝一起拼圖,還可增加孩子們對數字的敏銳度。馬武督人氣專案綠野仙蹤,配合暑假升級為「精裝版」,新增更多設施及活動體驗,如創意杯墊DIY、仙草博物館抵用券或金勇番茄農場抵用券2選1等,原先假日限定的「搗麻糬」也調整為天天舉辦。

谷關的涼夏森之湯,除了日式溫泉,暑期戶外泳池已開放;鹿港最具特色的獨創遊戲「遊古鎮拿好禮」,旅客憑一張地圖就能輕鬆走訪鹿港15個古蹟景點,非常適合全家一同闖關。統一渡假村今夏好玩再升級,讓暑假裝滿歡樂回憶。網址:www.uni-resort.com.tw。(工商時報)

三峽一對一外籍老師老師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錢士哲疚錐繞拐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