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X行動3》迎接感恩11月,賞金活動限時開跑

為歡慶迎接感恩11月,Winner Online宣布旗下時尚浪漫的線上FPS遊戲《X行動3》,將於今日(11/09)起 ! 隆重釋出夜行爆破及新玩法弓箭手模式,且同時翻新既有的道具合成的系統,以及追加賞金模式永久化,超過10種活動內容,正全面展開中,就是要讓這11月感恩,不再平靜。

<全新改版,最夯內容等你來參與>

◆咻!箭一射出必成灰

在黑山森林的深處有一精靈部落,長年被濃霧所籠罩,因此甚少有人知道。部落中有著彷彿穿越天頂的參天巨樹、大陸裡也很難見到的稀有植物,以及生長茂盛、數不勝收的各式奇花異草。此地幾乎是與外界隔絕,大大小小的生命體都是順應自然的規律而和平地生活,不曾受過任何汙染,而這部落則奉祀著一把由神世降下的火弓「朱雀-穿雲」,據傳聞被這把弓射到都會成為灰燼般的消散,令外界的人都不敢輕易進入此部落。

<雀武周天,穿雲沖天>

<實測遊玩畫面,爆炸效果十足>

◆夜行爆破,碼頭開戰

這次全新改版【箭,是這麼射的】也在爆破模式增加新的地圖「黃浦碼頭(夜)」,雖然在大戰中免遭轟炸,但碼頭中的重要貨物因交通癱瘓而無法轉移,襲擊一旦再次發生必將造成巨大損失,所以軍方在此地布置了許多精銳兵力。

<黑漆漆的碼頭,夜襲更恐怖>新年禮盒2018

◆Thanksgiving Day 感謝台灣特產伴手禮有我!

肉乾禮盒 高雄宜蘭伴手禮票選<火雞看起來好可口啊>

不管你是老玩家、新玩家、現有玩家都通通有福~就算是隻身一人也能前往任一賞金模式遊玩,並收集從怪物身上掉落的「火雞碎片」,並合成製造兌換「感恩月禮包」,就有機會拿到永久武器、時裝、道具獎勵囉!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《X行動3》官方網站

※《X行動3》Facebooke粉絲團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11-15



台灣必買手信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錢士哲疚錐繞拐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